維修能力

質量保證



中飛公司的審查系統分為三個層次

中飛公司分別於三個主要層次執行審查工作,令到各運作部門都能夠具備自我改善的能力,能對需要改進的地方予以確定並提出對應的解決方案,以提供優質的服務。

第一層︰部門的專責人員於服務完成後進行的服務質量審查。

第二層︰質量保證部定期進行內部審查,確保服務符合監管機構及顧客的要求。

第三層︰由適航當局或客戶航空公司進行審查,確保服務符合監管機構及顧客的要求。

中飛公司的培訓中心

中飛公司擁有其自身的培訓能力及設施,為員工提供技能拓展計劃、定期的培訓課程、人為因素課程,以及HKAR-147認可的機型培訓課程,持續為公司增添人才。

安全管理制度

自2003年起,中飛公司根據《工廠及工業經營(安全管理)條例》(第59AF章),實行包括十個主要部分的安全管理制度。提倡安全文化,工作安全是每位員工必須關注的事宜,由上至下各個部門的員工均需了解安全責任。

中飛公司設有安全委員會,負責制定安全規則、定期於工作場所進行檢察,以及推廣安全意識,推動員工積極參與並關注工作場所安全。根據《工廠及工業經營(安全管理)條例》所建立的安全管理制度,主要覆蓋人員的安全方面,除此之外,中飛公司已建立另一個根據香港民航處適航規章CAD 712所要求的安全管理制度,這個制度涵蓋的範疇更為全面,當中所包括的不只限於航空安全,相關的乘客安全以及員工安全也覆蓋在內。

顧客為本的質量保證

中飛公司不僅致力滿足顧客的需求,為求滿足我們提供優質、安全的服務,為客戶節省長遠成本的保證,我們不斷提供本地及海外的培訓課程予公司員工,讓他們可以充份掌握最新的科技發展和市場動態。

另外,我們的質量保證部亦就公司的運作進行定期及非定期的審查,以確保我們的服務質量能達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