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最新消息

2019/05/03
虛擬實境培訓榮獲國際認可

中飛欣然宣布,由中飛和香港大學合力研發的一套虛擬實境巡機檢查系統 — 一套精密的虛擬實境培訓系統於今年4月中旬榮獲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銀獎獎項。此發明的成功有賴早前獲香港特區政府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的創科基金支持。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富代表性的展覽,展示多元豐富的創科新發明項目。獲得此銀獎實為對中飛和香港大學的國際認可,表彰兩者對發展虛擬實境巡機檢查培訓平台的努力,全然突破巡機檢查的傳統模式。

這套嶄新的虛擬實境巡機檢查系統成功建立彷如真實的機坪環境,讓學員置身虛擬世界進行日常所需之巡機檢查。

中飛公司行政總裁張謙華博士表示︰「我們創新的虛擬實境培訓系統,有效突破影響傳統培訓的外在因素,例如惡劣天氣、嘈吵環境、可供培訓飛機的使用問題和停機坪交通繁忙妨礙培訓。」

「獲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獎充分印證中飛懂得善用最新科技,以及進一步提升航空業水平所作出的努力。」

憑藉「持續改進」的核心價值,中飛將繼續為其業務注入創新元素,進一步提升業務效率和服務質素。此外,獲得此項國際性獎項是公司的一項重要里程碑,我們定會再接再厲,持續突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