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7/07/12
飛機工程夏日營 中飛公司一連兩日接待了來自香港國際航空學院飛機工程夏日營的同學,並邀請到資深飛機維修工程師向同學們介紹飛機維修行業的不同範疇和帶領他們參觀中飛公司機庫設施。
2017/07/01
為國家主席專機服務 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來港視察三天,並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中飛公司有幸為主席專機提供一系列機坪設備支援服務和機艙清潔支援。
2017/06/29
支持僱員再培訓局工作體驗活動 中飛公司憑藉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的卓越表現,於2016年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人才企業」殊榮。僱員再培訓局致力推動人才發展,自2013-14年度開始舉辦職業講座活動協助中學生及早進行生涯規劃。
2017/06/27
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同學到訪 中飛公司與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合作舉辦巡機檢查電腦視覺軟件設計比賽,並為參賽的同學舉辦了一場參訪活動,讓他們增加對飛機維修工作環境的了解,同時為比賽增添靈感。
2017/06/16
防患未然 提升消防安全 為提高同事的防火安全意識和推廣正確的消防知識,中飛公司於6月16日為二十多名「消防糾察員」舉辦了一場消防訓練,並於6月21日舉行機庫消防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