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7/03/23
積極推動機場安全 推動和維持香港國際機場的安全,有賴機場社區內每一位成員共同努力。「安全至上」是中飛公司核心價值的重要一項,中飛公司多年來致力提升公司和團隊的安全水平。
2017/03/17
參與第二屆「嶼樂通行」招聘及升學博覽 為吸引航空及相關行業人才投身大嶼山工作或進修,第二屆「嶼樂通行」招聘及升學博覽於3月14至17日舉行。作為「航空橋頭經濟僱主網絡」的策略性核心成員之一,中飛公司積極支持和參與是次活動,透過招聘攤位向大眾介紹飛機維修行業,希望推動地區就業同時為行業招攬人才。
2017/03/13
支持《有能者‧聘之約章》 中飛公司致力提供平等就業機會,無論國籍、性別、年齡、健全或傷健人士,只要能力符合工作要求,皆享有相同的聘用機會。今年,中飛公司獲《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頒發「友善聘用獎」,以嘉許中飛公司推廣共融文化、積極聘用傷健人士。
2017/03/10
15載展關懷 為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年成立「商界展關懷」計劃。中飛公司與「商界展關懷」計劃同行15載,在「商界展關懷」計劃開展15週年之際,榮獲「連續15年或以上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7/03/02
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學生到訪 協助年輕人及早做好職業生涯規劃,需要企業和學校積極配合。同學們有機會親身了解行業的實際工作情況,更能明確自己的興趣和發展方向。為此,中飛公司一直協助不同機構和學校舉辦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