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8/12/04
中飛公司獲香港國際機場減碳計劃獎項 中飛公司獲香港機場管理局頒發減碳計劃的「創新獎 – 良好級別」和「實踐獎 – 優良級別」,以表揚中飛公司透過節能及定期檢視環保效能所達致的成績。(續)
2018/11/28
創新虛擬實境培訓平台獲智能機場科技創新獎 中飛公司喜獲由香港國際機場舉辦的智能機場科技創新研討會暨展覽會頒發「智能機場科技創新獎 – 培訓及發展」。 (續)
2018/11/22
中飛公司為香料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提供支援服務 中飛公司很高興獲香料航空選為服務供應商,為其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客運及貨運航機提供航線維修、機艙清潔及相關機坪服務。
2018/11/21
別出心裁的概念以回饋社區 為了向有需要人士提供更貼身的支援,中飛公司參與由團結香港基金舉辦的「民生無小事」先導計劃,為獨居長者特別設計安全實用的床欄裝置。這套靈活的裝置大大提升獨居長者的居住安全,又不失其便利性,社區人士對裝置需求甚殷。(續)
2018/11/14
中國航空(集團)代表到訪中飛公司 中飛公司很高興為中國航空集團代表安排一次別具意義的交流機會,透過參觀中飛公司的運作部門和各項培訓設施,我們希望來自中國航空集團的年輕才俊能進一步了解香港飛機維修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