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9/03/28
日本航空停機坪零意外嘉許 日本航空香港機場分區在今年三月二十八日頒發「連續十一年停機坪零意外」的嘉許狀予中飛公司以感謝其對維持航空安全的努力和出色的表現。
2019/03/27
香港大學學生到訪中飛公司 香港大學工業及製造工程系和電機工程系的學生於2019年3月27日到訪中飛公司,參觀中飛公司的各項設施和運作,並有機會體驗中飛公司其中一個創新項目「虛擬實境訓練」。 是次活動讓學生認識到中飛公司的概況,並透過參觀不同的設施和虛擬實景訓練中心,親身體驗前線飛機維修員的工作及運作情況。
2019/03/21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致中飛公司的感謝信 中飛公司很高興收到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感謝信,以表揚我們在2019年春運期間努力維持高質量的服務水平。中飛公司將繼續堅守安全和高標準的服務原則,並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2019/03/20
香港科技專上書院到訪中飛公司 中飛公司一向以培育下一代青年為己任。中飛公司非常高興於2019年3月20日接待了超過二十位來自香港科技專上書院的學生。
2019/03/11
寧波杭州灣新區管委會等代表到訪中飛公司 由寧波杭州灣新區管委會、寧興集團和華運航空所組成的考察團,於日前到訪中飛公司了解各運作部門和培訓設施,還參觀創新項目「虛擬實境訓練中心」,經簡單介紹後,代表們親身試戴虛擬實境眼鏡,體驗置身於機場作巡機檢查的情景。 透過這次寶貴交流機會,中飛公司希望來自內地的代表能進一步了解香港飛機維修的行業發展,並期待未來能拓展雙方合作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