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核心價值

我們的願景是透過專業,誠信和可靠性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滿意度,從而體現卓越之中飛精神。 我們努力創新和透過團隊合作,以超越期望並設定航空維修的新標準。

客戶滿意度

我們把客戶的滿意度放在第一位,透過高質量的服務、開放的溝通和對卓越表現的承諾,努力超越他們的期望。 我們相信,我們的成功與客戶的滿意度直接相關,我們孜孜不倦地工作希望與客戶建立持久關係。

專業精神

從我們的工作質量到我們與客戶互動的方式,我們致力於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堅持最高的專業標準。

誠信

我們以最大的誠信經營,在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打交道時始終保持誠實和透明。我們公開糾正所犯的錯誤並消除根本原因以防止再次發生。

可靠性

我們致力於成為客戶可靠的合作夥伴,提供高品質的維護和維修服務,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飛機可用性。

創新

我們致力於保持在行業的最前沿,並使用創新的技術和技巧來改善我們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價值。

團隊合作

我們高度重視團隊合作,營造協作和具支援性的工作環境,以鼓勵我們的員工一起努力實現共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