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2018/11/21
別出心裁的概念以回饋社區

為了向有需要人士提供更貼身的支援,中飛公司參與由團結香港基金舉辦的「民生無小事」先導計劃,為獨居長者特別設計安全實用的床欄裝置。這套靈活的裝置大大提升獨居長者的居住安全,又不失其便利性,社區人士對裝置需求甚殷。

由團結香港基金舉辦的「民生無小事」先導計劃獲得中飛公司和另一企業率先支持,目標是充分利用企業人才的不同專業知識,協助解決弱勢人士於日常生活所面對看似細微、卻影響深遠的家居事宜,並提升生活質素。

透過區內非政府組織的轉介,中飛公司的見習工程師了解到獨居長者於睡覺期間墮床而不被察覺的巨大潛在風險,因而設計靈活、安裝便利和耐用的床欄,以供不同大小的床架使用。這個便利裝置的成本只是市場同類產品的四分之一,現正積極安排量產以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中飛公司很高興能走進社區聆聽弱勢人士的需要,並樂意看到計劃能吸引更多企業參與。

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以下官方短片:

Back